北海公园

孽债系列9绮梦

@多拉C梦 梦,来  欢脱的日常





年少时谁没有智障又中二的时候呢?文静如水的林瑶可不是后来你们看到的那般,她以前也是个话痨调皮精,尤其还有点小闷骚,四房的卫星电视一连tvb银河频道,林瑶就拿着薯片吧唧吧唧地吃上了!





为什么?因为父亲林耀祖说过她与里面的玉莹小主长得十分相似,谁不喜欢夸赞自己美貌的句子呢~林瑶摆手说:爸,没有啦~没有啦~其实心里的小人已经蹦哒个不停了!就差没有转圈圈表示自己的喜悦了!





林耀东因为二弟的身体问题不止一次地叮嘱林耀华到外处寻方子给他看身体,然而某次林瑶对着镜子演绎金枝欲孽的台词,手拿白手绢,眼泪汪汪的模样开始哀嚎:“不爱宫墙柳,只被前缘误。花开花落自有时,总赖东君主......要走,庆幸在你心中有爱;要留,只怪我心中仍然有恨。因此,就只有靠你,完成我们海阔天空的心愿,珍重。”






就在她沉迷自己精湛的演技同时,林耀东已经双手抱胸一脸趣味地盯着小侄女林瑶“神经”​行为,暗暗想道:原来阿灿真的没有说错,阿瑶真的有这样的习惯…





林瑶无意间回头,发现长辈东叔嘴角挂着戏谑的微笑​包含着情绪的目光似有所指地落在她身上,林瑶震惊地瞪大眼睛,这种感觉就像身上的最后一块遮羞布被扯掉!她连忙起身摆手辩解:“东叔,我和你说,平时我不是这样的!今天纯属意外!”




“阿瑶,你真是大出我的意料。”




林耀东弹了一下林瑶的额头,带着宠溺的意味。她鬼嘘嘘地望着屋外:“东叔,这个秘密只有我们俩知道,千万不要告诉别人!”​



“可以,不过阿瑶,下次多来东叔这里多做客好吗?”



“好啊!”​





林瑶​脸上带着春花般的笑,眼睛就好像一双弯弯的新月。





又譬如内心文艺女青年​的海棠,早年经常在博客上发布小短句配上一段风景画:你如果认识从前的我,也许你会原谅现在的我。长的是磨难,短的是人生。一个知己就好象一面镜子,反映出我们天性中最优美的部分。





林天昊这鸡贼玩意儿破译了海棠的密码同时偷窥了她的博客,顺便打印好几份分发给塔寨年轻一代的众人,海棠路过小店,林灿、黄毛都憋不住笑拍膝盖出声,“海棠你以前是不是吃了没有熟的橘子和杨梅,怎么这么酸啊?”








海棠气闷得说不出话来,心中暗暗记下林天昊这笔仇!温柔细语的人总是讨小孩子喜欢,红梅儿子分外黏着海棠,她用糖果诱骗红梅儿子偷他舅舅林天昊杀马特时期照片以及胶卷。于是就在天昊打麻将挂了电话去买啤酒一刹那时间,海棠眼疾手快抢过把他杀马特照片放到朋友圈里……





大虾:卧槽!没想你是这样的人!

麻子:我的哥耶!你居然有这种发型!

托尼·灿:昊子,你还放这种照片放身边,知不知道丢人两字怎么写?




朋友圈众人沸腾了…​作为报复林天昊也偷了海棠的㘨衣透明肩带,每到晚上就放到鼻子变轻轻嗅着,仿佛能闻到她的女儿香!


评论(1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