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公园

一丝不挂番外·朋友圈

@多拉C梦 梦  朋友圈来了


柳生飘絮已邀请断肠声里忆平生加入群聊


柳生飘絮:欢迎海棠!!


断肠声里忆平生:被小絮拉进来的。


天昊:没关系,反正都是塔寨的,进来也应该的。


吉祥三宝:是我给海棠发微信二维码名片。


摄影大亨:上次去书店买了相册集,顺便也给你捎了最新一期火影、海贼,要不要?


柳生飘絮:!!!胜文哥你真是好人


LYD:作业没做好,就知道看些有的没的!


​空谷幽兰:佐助是不是叛逃出村了@柳生飘絮


断肠声里忆平生:佐助?有没有叫右的?


柳生飘絮:我就知道海棠​跟我一样看漫画!!他是有一个哥哥叫鼬


断肠声里忆平生:我是觉得弟弟叫左的,哥哥肯定叫右。😂


柳生飘絮:@空谷幽兰 二柱子走了。


天昊:小表姐爱看什么呢?@断肠声里忆平生


断肠声里忆平生:我都可以,比较钟爱文艺类型的。



吉祥三宝:@天昊 你一口一个小表姐腻不腻味人?


天昊:@吉祥三宝  我们二房的人 关你们三房什么事?上次借我的十块钱买啤酒没还,还没找你算账呢!


宗辉:@柳生飘絮 你的习题册到底怎么回事?每道题都有错处!



LYD:@柳生飘絮  不知道好好读书,宗辉给你补的课都去哪儿了?


柳生飘絮:至少我都做出来了,辉叔你大人有大谅别逼我了😭


宗辉:我不逼你,你的成绩怎么会上去?


LYD:@柳生飘絮 周末别想着去跟林兰玩,按时到三房那里去报到!



断肠声里忆平生:小絮,我上次给你的数学课上都备注好了,重点都在,一翻就知道了。


柳生飘絮:还是我们海棠好!!


天昊:@断肠声里忆平生 你的好别人都看得到


吉祥三宝:你是吃了饺子过来么?酸文假醋的给谁看呢?



天昊:我跟海棠说的话,你老在这儿横叉一缸子倒什么乱?


吉祥三宝:言论自由,你不懂吗?


LYD:@柳生飘絮 刚才胡老师给我打电话说你摸底考试又挂红灯笼了?能让我少操点心么?



柳生飘絮:卧槽!那个胡老师答应我不给你打电话的,他居然打小报告!!



宗辉:@柳生飘絮  应用题多加十道


LYD:不够,以后强加练习  20道应用题 定义默写。


柳生飘絮:你们把我鲨了吧😭😭😭


景文:链接:支付宝又搞活动,做任务即可领取红包。


LYD:景文,我上次叫你给我弄的,怎么一个都没用?


景文:爸,有些字你不是都看不懂么……


此时群内陷入一片寂静


托尼·灿:我和巧儿的婚礼定在下个月二十号。


LYH:儿子的大事总算该解决了。


巧姑娘:@断肠声里忆平生 海棠要来做伴娘哦~


断肠声里忆平生:礼服我都选好了~


吉祥三宝:你选的东西一定很出色。


天昊:@吉祥三宝 搁谁在这儿放彩虹屁呢?@托尼·灿 我可以做伴郎



托尼·灿:昊子…你身高不够…


天昊:@托尼·灿 哥,你说这话太伤人心了!!


吉祥三宝:@托尼·灿  大实话!


LYD:@柳生飘絮 你的卡怎么回事?这个月还没过十号,钱又没了?


柳生飘絮:钱不就是用来花的么?不用等着变废纸么?


宗辉:@柳生飘絮  你的应用题都出好了,待会儿过来拿走。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