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公园

孽债系列·命

@多拉C梦 梦 水伯算命先生又上线了



海棠林瑶听闻水伯早年读过阴阳八卦、黄历杂学,是以写下生辰便可等待时间写下八字推宫日后运势,潮汕又是信风水命理的地方,带着半分玩笑、认真写下各自的生辰,水伯拿着两张纸对看表情越来越凝重,林瑶嫌无聊与海棠探讨现在当下流行的电视剧内容,却不见命运的脚步已然在面前暗然走向自己。




林瑶的结构是以:甲辰、葵卯、辛酉、丁巳​9岁上运,《女命详解》时柱贵人驿马同柱,驿马见贵人,年上比劫,财有食生,卯酉冲,枭夺食。葵丁冲,已亥冲了早岁克父。甲子年二子破一酉(三刑)犯服内之歼与男人公然苟合。





林瑶听水伯较为婉转地说出自个儿的运势​流年,她的双手已经交叠在一起,手心里不停冒冷汗。就像被利剑刺穿了心口,每一根神经都抽痛不已。因为在没有人知道的情况下,她已经和自己的叔叔林耀东做下了破坏伦理纲常的大逆不道之事。海棠出言安慰:都是假的,这东西要是当真了,还要科学家、网络做什么。就是图一乐呵而已。



海棠:戊戌 戊午 葵亥 庚午


命主本身是葵水,葵水主肾有器官之像。天干透出戊土,而且戊葵相和,天干地支遍地官杀,时柱藏桃花咸池时支遇羊刃,财官生祸端, 若与岁运相冲或者相合, 灾祸临门。傍天干之偏官。是以地下情人。初运丁巳,财官极旺。财克印印为母,母亲早亡,财旺为夫。




海棠不信邪拿过水伯写下的条条框框,看了几眼他的端正字迹,就像被戳中心事,可还是强颜欢笑勿自逞强:“水伯,都是假的。每次叫过来不是读书就是弄这些劳什子玩意儿吓唬我们。”


林瑶回去一直魂不守舍,林耀东发信息让她来大房,她也照着过去。面对眼前的叔父,即使有千言万语都如鲠在喉,闭语不谈今日所发生一切。



他轻轻抚摸林瑶的鬓发,双臂一揽,将她搂住。气息紊乱,面色含春,眉眼动情,娇躯乱颤,这模样,何其惹人心动。就着剥除的衣衫,风情暖昧诱惑,欲拒还迎。




海棠则是拿着那张纸随意瞟了几眼,并不在乎上面所说的运势流年犯忌劫煞,就着浑圆纸团扔到垃圾桶内,鬼神天道之说她才不信呢,嘴里脱口的是命运当笑话说与林天昊听,不过是玩笑意气,却不知早已经将自己的命、运、劫、灾 丝丝缕缕豁然将至。



ps:命理这种东西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命运命运,出生时的命就已经注定了,接着就看运。唐朝李淳风推背图、明朝刘伯温预言仔细看看都有迹可循。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