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公园

林耀东林絮二三事27



@多拉C梦 感谢wuli c梦的脑洞!!!


林耀东中年得子,小女儿也满三岁,在东山大酒店潮尚餐厅大摆宴席,由于是东山人大代表,也请了陈文泽市长过来,陈市长也不免打趣:林主任,二胎政策开放以后,你现在是膝下一双儿女欢聚一堂。林耀东摇头轻笑,认真地看向林絮喂景行吃饭的方向:“只是辛苦生孩子的人了。”




景行还没长牙,厨师也是做了流质的粥。婴儿比较爱动,总是吵着嚷着要林耀东抱,陈文泽想着以前的儿子也是如此,还有弟弟光荣都是这样让他抱大的。席间,景柔让哥哥景文牵着去上厕所。出来的时候妹妹一把扑到哥哥怀里,景文宠溺地点景柔鼻子:“总是这么粘我,真是拿你没办法。”




边上服务员是新来的,并不知情林家有些混乱长辈晚辈关系,瞧着俊秀有礼的景文和眼清清亮亮。一笑起来,嘴瓣儿像恬静弯月的景柔,就像一对父女。立马展开八卦特质:“人家做爸爸的真是会关心女儿!好可爱的小团子!我以后结婚也一定要生女儿,声音奶奶的,谁不喜欢?”



可这话刚好被站在身后的林耀东听见,​新来女服务员总觉得背后有股寒风吹过,明明天气不冷,可好像有种如坠冰窟的错觉?




“爸,絮姨,你们吃好了?”​





服务员们面面相觑,絮姨?看起来比她们大不了几岁的小姐姐怀里还抱着一个婴儿!边上的中年男子还搂着她的腰,难道?他们才是夫妻!不是吧,可仔细瞧瞧,气场好像蛮相符的,男女眉眼之间传递出来的情意和默契是不会骗人的。




​林耀东扫了一眼自觉说错话的服务员,只是在离开东山大酒店之前,找了领班谈话,这个月的奖励工资……没了!他心里还是暗暗记着这笔仇的!别人带孩子到公园里遛弯儿或者婴幼店买奶粉,不用开口(我是他老公。)只有他要在别人用误会的眼神来回打量他之前抢先一步发言:“我是她丈夫,不是两个孩子的爷爷。”




​想想也是蛮好笑的,坐上奔驰e级,林絮从包里拿出张学友演唱会门票想到年少青春之时也是因为看了一场歌神现场,回来被林耀东当场抓包,接着发生他们的第一次。眼波粼粼中漾得满是甜蜜。林耀东瞟过去她手中的门票,嘴边的笑意更浓了,揉着林絮的长发。


“还想溜出去看?”



“现在老了,没力气了。”​




“不介意的话,这次我们一起去吧。”​




林絮像是想到好笑的事情,凑到他耳边低语,林耀东捏她脸颊:“诅咒为夫,对你有什么好下场?以后别想要卡买连载漫画了!”​



有时候的习惯是改变不了,正如林絮还是会像学生时期爱买漫画看,而林耀东还改变不了的习惯或许就是爱眼前的女人。这是他领养的大房丫头柳絮,更是他的妻子——林絮。​


评论(10)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