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公园

林耀东林絮二三事28

@多拉C梦 梦  好久没写日常了  来一篇😏



景柔现在是10岁的人了,林耀东也即将迈入​六十岁大关,说来也奇怪,林耀东竟然比平常同龄人年轻起码好几岁,譬如…陈文泽市长!


有时他会去市长办公室,陈文泽抱着茶杯端详林耀东十年如一日的儒雅面孔,心里泛起了酸意,和我差不多岁数的人怎么就不老呢?而且还没有三高。



林耀东笑着摇头,向上挑动的眉梢微露得意之色,有什么办法,我就是不老!其实保持年轻的方法就是多做做坏事,时时保持好心情,顺便浸泡点藏鹰酒,男人要好,首先就是要肾好。




作为妻子的林絮深知这一点,林耀东第一次喝了这"造化世人"的琼浆玉液,首先就是拿妻子小试牛刀,林絮是三十几岁的熟妇,比起年少更有一层韵味。媚眼如丝,慵懒又勾人。




当她扶着腰大汗淋漓地起来靠在林耀东胸膛上,气喘吁吁道:"我们林先生可真是塔寨的王啊,做起来攻城掠池,半点余地都不给别人。"




这算是对自己能力的夸奖么?林耀东重新戴上无框眼镜,​眼底有一丝笑意:"比年轻时候效果怎么样?" 林絮揶揄道:"你年轻过么?我遇到你林先生的岁数就已经是中年人了好吗?"​ ​




林耀东哑然失笑,是啊,捡到林絮时他也老了。人生过了一大半,回过头来竟然发现这条路上不是自己一个人,而有妻、有子、有女。千帆过尽,还有一人愿意陪你白首到老。



村口大字报又出了,说是三房头林宗辉是​塔寨吴彦祖! 景柔观察过林宗辉的走路步伐,还真有点男模style,高高瘦瘦穿什么衣服都能撑的起来。她的父亲也是如此,既然辉爷爷是吴彦祖,那父亲该是什么呢?



某日林耀东在露台上的椅子上小憩,景柔起了恶作剧小心思,摘了一朵小野花故意簪在林耀东耳旁,林絮进来还把手机静音拍下这一幕,他知道这母女的所做所为,不和她们多计较,名利血泊江湖场打滚久了,蓦然发现家人的陪伴打闹才是最温馨、美好的。 ​



林耀东躺在林絮的双腿上,手捧着以法说案,津津有味地看着,林絮常问多少年了,书本页子都泛黄发旧了,怎么还是要看?



林耀东只是笑着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这是他的一个习惯,林絮见时间不早了要关床头水晶台灯,忽的跨坐到他身上澄澈的眼睛狡黠又妩媚地望着林耀东:"景柔说你是塔寨的村花,那今晚我做一次采花贼如何?" ​



林絮经常觉得林耀东的眼睛会说话,他就这样笑眯眯地望着你,你会觉得心跳加快,血压上升,恨不得把自己的心掏出来给他。



​林耀东抱着林絮,鼻尖摩挲她的脸庞,耳语般的低吟:"无所谓,不是一个晚上,而是这一辈子你都可以采。" ​

评论(10)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