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公园

林耀东×林封 富士山下2



大虾随便拿了一张照片给麻子瞧,向他挑了挑眉:“林封,上个星期解决掉道上老文那位传奇人物。”


​麻子是粉都不吸了,直接拿起那张照片,翻看好几遍瞪大眼睛:“就是她?!平平无奇的小个子,瘦的像xd患者,也就那双眼睛有特点。”



大虾嗤笑:“别小瞧她,一个可以垄断东叔du品市场的女人,再说…老文的死法你又不是不知道,全身上下一刀一刀被割开的口子,接着被掩盖上白粉,活生生被埋掉。天昊有幸见过那个场景,他打电话跟我说,一连好几天做噩梦!”​


麻子也是應君子听到这种灭绝人性的死法也不禁起鸡皮疙瘩:“这是…变态吧?”​



大虾撇撇嘴点根烟:“她就是心理变态。”​


作为被讨论的主人公林封并不在乎这些,坐在地上点着林耀东这个月的资金用牛皮筋一卷一卷的缠绕好放在箱子里面。



​“阿封,钱都清算好了么?”



“嗯,完工了。不过这次三房的分红好像又比之前少了三分之一?华叔的心可真是大,吃得下那么多。”​



林封拿起废旧账单的火苗点燃嘴里香烟,深吸了口气,这烟钻进身体里,像一只温柔的小手轻轻的就把她抚慰了。林耀东搂着她,狐疑地看林封一眼:“让你多吃点,怎么摸上去还是一把硌人的骨头?”




“吃不胖有什么办法,一天吃五餐照样八十斤,我也很难好吗?”


林封身子瘦小直接一跳就可以到林耀东怀里,双腿牢牢勾着他的腰,​饱吸了几口,便松开嘴凑过去对着林耀东的脸喷烟,“阿封,你用上次的手段对待老文可是把天昊都吓了一跳。”




“本来我就想一刀解决掉,但…我听小道消息讲,这个老文生前奸污表嫂,逼得她表嫂没脸见人直接在家里吊死在房梁上,东叔,这样的人渣该让他痛痛快快地死么?”​



林耀东叹了口气,伸出右手抚开林封的长刘海,小巧锐化的五官,和立体度并不很高的面部,让她看起来永远像正在发育。



“东叔,你的会所可以选在靠海的地方么?我想和你在阳光沐浴之下一起欣赏海景。”​



“可以,不过…在这之前你要先洗头,又偷懒了?家里又不缺那点水费,怎么非要邋里邋遢的?”​


“我邋遢的话,晚上就不要和我睡觉。”



评论(1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