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公园

一丝不挂·番外 今生他生

全文ooc预警   与正文日常无关无关无关


辉叔黑化      ky的sl 谢谢




微明的天空中慢慢垂下了一条条雨丝。层层的雨云遮住了太阳。远近的景物都被迷蒙的雨雾笼罩,乌云渐渐的压下来,风也更猖狂的游动。




林宗辉念今日是三宝的忌日,​将林絮一起带往墓园祭拜。这座坟墓埋葬了三宝的骨灰,用血浇灌的利益如此妖艳!




林絮将怀中的白菊花放在碑前,林宗辉深吸一口气,似是想起什么半搂着林絮咬她的耳垂既暧昧又略显诡异:"三宝就在你眼前,你做何感受?"




林絮一下子说不出话来,任凭她舌灿莲花也无法辩驳三宝的死因!她的手指攥紧,指尖刺破了掌心,却感觉不到疼。




又听林宗辉道:"小玲的孩子流产,正也是你生景行的时候,胜武因为林耀东的指令被林灿和林天昊亲手处死,你们是不是一直都在洋洋得意?阻碍于利益的人离开了?"




"辉叔,我对于小玲姐以及胜武哥的死也一直是怀有愧疚以及抱歉的!但是自我怀了景行后,耀东他有些事情我不知道,甚至都没有插手过!"




林宗辉轻嗅她发丝的清香,"小絮,你的双手沾满多少人的鲜血,你自己心里清楚,我之前就说过,别在我面前摆出一副无辜者的姿态!"




风水轮流转,你方唱罢我登场,反认他乡是故乡。人生如戏,一场接一场上演着,你刚卸妆,又该谁登场?





以前是三房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现在是林絮!林耀东所欠下的血债以及人情,是需要她这个存活者去还!林宗辉说过,要不是她早年间与三房关系好,她早已是一抹朱唇万人尝!




支撑林絮活下来的那口气就是景柔和景行,他们是林耀东在人世间留下来最后的寄托,她的身体可以遭千刀万剐被践踏,但是孩子的平安必须要保证,这是一个做母亲的心声以及责任。





等回到塔寨三房的阁楼房间,林宗辉一把将林絮掼到床上,从后抓住她的发丝迫使她抬头。拿出那张全家福在她眼前虚晃,眼神骤然森冷起来:"小絮,你们一家可真是幸福!多少人的快乐因为你们一家所谓的美满生活变得颠沛流离?"




"辉叔!我求求你!别拿这张照片了!"





她的心脏疼得就像被一只手用力攥紧挤压,林絮几乎窒息,干涸得发疼的眼中盈满了眼泪。




林宗辉静静凝视着她的眼睛,面无表情,眼神一暗,伸手拢起林絮的发丝,按住她的后脑勺,声音里带着些许低哑:"有什么好哭的?搞得好像我在欺负你…"





林宗辉抚着她的脸,接触到一片湿意,不停有温热的液体落在他指尖,沾湿了他的掌心,也莫名的让他的心潮湿起来,衣衫一件件被剥落,撕坏,凌乱一地,巨大的屈辱激发她最后一丝力气使她紧紧握着那张照片。




林宗辉一下一下让自己埋的更深,林絮的浓密发丝铺满白色床单,卷曲的手指宛如花蔓,柔软的腰肢仿佛随时要被折断,细长白皙的双腿被迫缠在他的腰间。




林宗辉将林絮搂进怀里,眼神复杂的看着她,"小絮,给我生个儿子吧!"




林絮别开头不语,泪水无声滑出眼角滴在自己丈夫照片的人像上。



等林宗辉回房,他一遍遍的抚摸留在桌上用光的空瓶,

丝丝温柔晕染在阴鸷的眉眼间,仿佛又回到几年前……记忆里曾经放肆爽朗的笑声却变成满满地绝望和忧伤…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