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公园

一丝不挂番外·心墙

@多拉C梦 和wuli c梦一起探讨出来的海棠重生日常!!!



小堂会考又开始,林絮眼角抽抽向三宝使眼色。三宝恨铁不成钢,直接扔了个小纸条,林絮小心接过就着上面的小抄开始提笔刷刷在考卷上写了起来,不得不说每逢周末的补习还是有些效果的,数学胡老师专门拿着卷子到班主任林水伯那里去夸奖林絮破天荒的及格分,说是要再接再厉。150的总分考出90分,这对于林絮已经算是刷新历史性的记录!


拿起卷子放在林耀东面前,他斜睨林絮一眼,"太阳从西边出来?真的考出及格分了?"​



"所以我说辉叔的补习还是有用的!东叔,鉴于我这次的及格分,是不是周末就可以不用到三房那里补习去了?"​



林耀东扶了扶眼镜,​抱胸倚向沙发"你以为考了及格分就万事大吉?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毛病什么时候能够改改?"



"知道了…不过,我要海棠姐一起陪我去三房!"​


"可以,海棠为人稳重可比你性子跳脱来得成熟多!"​



林絮​顺势倚在他大腿上用手指描绘他的眉眼,声音绵软地问:"东叔可不就是喜欢我这般跳脱,尤其是在仺上~"


​水盈盈的桃花眼引得林耀东低下头采撷那张玫瑰红唇,一室旖旎暧昧到骨子里去……



林絮搂着海棠的肩膀,一路上又在讨论​时下的韩剧《巴厘岛的故事》直到三房那里还喋喋不休。



三宝也加入到"聊天战局"​,林絮不认输还在争辩"水晶明明爱的是姜仁旭,你看到最后还跟他走死在他怀里!"



海棠也不甘示弱"郑在民!绝对是郑在民!最后水晶虽然选择了仁旭,可是为什么她的眼里充满着忧伤,甚至有空虚的悲伤,她早就已经把心留在在民那里!"


三宝的眼睛里蕴满笑意看向海棠"我也觉得海棠说得对!"​



林絮已经是争辩得口干舌燥,她突然明白理解林宗辉​的"辛苦",脑子里想到什么事情似的,从包里拿出一板药片送到林宗辉眼前"辉叔,我没辜负你的期望所托,数学考了及格分!这板金嗓子喉片是我多日来对你喉咙的歉意…"



林宗辉修剪花草的手一顿,转过头看她有些哭笑不得,"你的脑袋能开窍,我已经很欣慰了…"




台风过境,高中​休假几天。塔寨小辈们坐到小店里专门起个小锅打边炉,小日子过得很是惬意,三宝问海棠要喝什么,她与天昊同时脱口而出"冰可乐。"



相同的默契与上辈子一样,三宝起身帮她去拿,林絮大大咧咧地直接翻阅起死神bleach的漫画,并没有去​留意海棠与天昊眼波流转中的暗涌,"你和我一样爱喝冰可乐啊!"


"习惯,不过这东西真是害人精,不喝又不行…"​

天昊的耳边似乎有​一样的声音在回旋,三宝已然拿了两罐冰可乐顺手帮海棠开好,她低头浅笑的模样,使三宝心中心中一荡,霎时间意乱情迷……天昊自己开了易拉罐,有些不是滋味…


​林天昊的手机没有下载游戏,就鬼使神差地问身旁的海棠"你知道我喜欢玩什么游戏么?"

​"雀姬…"

他定定凝视着那双​隐隐透着蓝灰色的瞳仁,一股爱恨交迸的情绪油然而生"我们…是不是…"

海棠打破微妙气氛"什么啊…该吃东西了!"​

三宝帮着海棠夹她喜欢吃的蔬菜,林絮一心扑在漫画上,等要去夹菜也没有多少,她就直接​抱着柠檬茶有一口没一口吸着津津有味看死神bleach。


​三宝会时不时照顾到海棠的情绪,观察她的面部表情,她不管做什么表情都十分美丽,宜喜宜嗔。


​菩提清香萦绕,在时间的流逝中,虚无之间,缘起缘灭,禅意氤氲。一生,一世,煙雨浮云。


海棠与天昊午夜梦回还是会想起前世发生的旧事,林耀东与林絮日渐感情深厚,三宝对海棠的好感也是与日俱增,林宗辉放的柜子旁除了空瓶还有一板药片……​

评论(15)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