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公园

一丝不挂番外·悄悄话

@多拉C梦 感谢wuli梦的取名脑洞😘


全文ooc预警   辉叔黑化    正文与日常无关


ky的sl 谢谢



林宗辉倚靠在床头看林絮准备子女喜爱的物件,按着日期,景柔和景行又得到三房这里看望母亲。林絮拿着拼图和童话书以及玩具车,脸上登现喜色,有如鲜花初绽笑道:"景柔的脑子很聪明灵活,她最喜欢玩的就是魔方和拼图了!景行就不一样,他喜欢玩具车。"




林宗辉​忽地抓住林絮的手,目光凛冽:"小絮,我今天让你和两个孩子多待一会儿,你说好不好?"




林絮一听能与子女相处她眼光中满是笑意,柔情脉脉,盈盈欲滴。林宗辉自身后咬住她的圆润肩膀,她嘤咛一声。听到楼下车子鸣笛的声音立马喜笑颜开:"景柔景行来了!"




一阵风地从阁楼上跑下去,林宗辉关上房门​也径自下楼。他坐在庭院里泡一壶茶看林絮和景柔与景行玩闹,景行的玩具车被滑到林宗辉脚下,景柔帮着去捡,他要揉景柔的头时候,孩子立马退后颇有些防备的眼神望着林宗辉。




景柔比同龄孩子懂事早熟,她知道这所宅院里或许发生了什么事,而那个主导者就是眼前的林宗辉!




​林宗辉的手僵在半空,不着痕迹地拿起茶杯抿了一口。林絮见气氛有些微妙尴尬,立马拉着景柔过来吃水果,景行趴伏在林絮身上嘴里还叫着"爸爸、爸爸" 林絮一听这声音,眼眶又有些湿润。拿着汽车逗景行:"乖,妈妈在这里…"




​轰隆隆的雷鸣散成一阵阵霹雳的刹那问,不禁使人惊心动魄。电闪雷鸣,暴雨哗哗,像天河决了口子,闪电就像巨蟒在云层上飞跃。





因着暴雨,林兰和蔡军也得在这儿逗留片刻,两个小夫妻正因为手机没有信号而苦恼,景行的眼皮因为一下午的疲劳像胶水似的粘合在一起。




而林絮则被林宗辉掼到楼上的墙角,肩膀被死死地摁着,声音平静得像一潭没有生机的死水:"小絮,我让景柔过来陪你。你对我也不能像个死人一样,以前你对我多好…口口声声喊我辉叔,如今在仺上也是。"



​话音落下,眼中的冷意越来越深。




林絮​难堪的别过脸,只觉得连指尖都凉透了,喉咙仿佛卡着一个核桃,吞不下去,也吐不出来。就那样生疼的堵着,"辉叔,你别说了!我求求你别说了!景柔她快过来了!"




林宗辉​的手掌从后兜着林絮后脑勺,唇瓣湿热温暖与她微颤的唇厮磨。景柔小小的身子瞪大眼睛望着母亲被林宗辉紧紧搂在怀里,她或许早已经猜到,但是现实的冲击力比想象还要大!一声声惊雷迅疾地从茫茫苍穹深处直射而出,在景柔耳边轰然炸响!




林絮的身体悬空被林宗辉横抱起到阁楼的房间,猛地踹开房门,关上落锁。她被推倒在地,地砖的冰冷透过薄薄的布料传来,刺激得她身子一缩,反应过来的时候,衣衫被林宗辉怚野地除去,他力气很大,能听到布料撕碎的声音。




​林宗辉的一只手抓住她的手腕压在她头顶,用膝盖坋開林絮的双腿,腰一沉, 林絮炽热的身体就像被投入冰水之中,眼神涣散,眼泪顺着眼角往下淌,流入鬓发,粉色的唇已经失去了血色,惨白惨白的,嘴角微微颤着。林宗辉粗糙的指腹轻轻游离在她光滑的面颊上:"小絮,叫我的名字…"




林絮闭眼不答话,​手指紧紧抓着他手臂,承受一切。




雨停下,景柔与景行也跟着林兰蔡军回去,景柔的头靠在车窗上回想方才几乎能令人昏厥窒息的场面,她想糊涂一时,可是清明的脑袋不允许她这样做!




林絮颓败地捡起地上散落的衣物穿好,林宗辉抱着她的身子,紧皱眉头渐渐舒展开来,"还记得你的数学成绩么?经常到三房这里补课…教了你好多次就是不会,我那时心里就在想,怎么会有这么笨的丫头…"




​林絮的眼前浮现一家五口欢聚一堂的场景,不禁黯然失神,她终究是回不去了…


评论(5)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